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M看書


  今天,跟蓉去M(指麥X勞)看書,因為要考試了!!走在去M的路上想說,去那種密閉空間一直咳好像不好,跑去康X美問他哪種喉糖對咳嗽有效,第一次買喉糖以前用不到,就買了那個有雙層夾心的那種,效果還不錯,而且好吃。


  到了M發現蓉的旁邊還有小加加跟他同學,恩!他們說阿說的,便討論到要跟吳老去吃東西,要去哪裡吃?這個問題點上,今天好像是因為感冒,總感覺注意力不集中,不能專心的看書跟一心二用(一邊看書一邊聊天),腦袋有點小短路!動不動就冒出一句狀況外的話!!蓉跟小加加抱歉,今天請見諒,本人短路中。


  後來,小加加去當農夫了(幫學校澆花);跟蓉討論到遠X最近的優惠方案,兩個在那聊阿聊的。不過今天真的無法集中注意力,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我今天到底必須看完哪幾科= ="。


  這個新的診所,感覺要開的比較少,不過好像比較有用,也不會想要睡覺,只是可惜他沒有像我之前去那家一樣,還幫我消毒喉嚨跟清理鼻子。


  總而言之,我自己根本不知道今天到底少做啥?結論就是感冒最好不要在考試期間,會很痛苦的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