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中年人、青少年等以後將會恨上"牠"


本文是看完陳水扁.你已經山窮水盡四面楚歌.有感而寫的!!


這篇,對政治沒興趣的最好不要看,支持阿扁的也不要看!


7年多了,牠當上總統7年多了,我從一個不懂事女孩成長為大女孩了。


自始自終,我搞不懂,為何牠要老是在那分本省人、外省人,不懂那有何差別,在學校在社會有誰會再見面第一眼問"你是本省還是外省人?",弄不懂為何牠老婆穿金帶銀的不叫貪污,不懂為何SO GO案件不繼續辦下去?弄不懂牠那十二寇的所作所為,弄不懂牠的標準是用什麼定的?弄不懂.....許許多多的不懂,隨著我的成長隨著我之事的增加,終於瞭解了!


原來這是所謂的政治手段,2年前開始對政治沒了參與的興趣,反正人民怎麼反應牠還不是依然故我!


不過,最近牠真的有夠讓人火大的。相信不只是只有我一個人火大,對牠也許我將會跑去嗆牠,不懂很多很多的不懂,至今的我依然不懂為何台灣的人民忍的下去??為何那些人們忍的下去??當初,倒扁時那人山人海的人群所發出的怒吼,難道只是一種發洩???


或許就像老師所說的,台灣人太過於樂天、知命,所以才會如此的好玩弄、操縱。


等著看看吧!姑且不論歷史學家如何的說他,不過只能肯定,60.70.80.90年次出生跟以後出生的人民,一定會恨上牠的,恨牠 ,將台灣搞成這樣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