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終於有人整治的了!X老師


其實這篇標題打的非常感嘆!這位X老師,簡單的說就是(上課圖給你,畫好叫他打成績,錯誤或缺少就0分。秩序不管、上網不管、不懂不教、不會不教、發問叫你去問同學)。


  雖然我是轉學生,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對X老師才看的更清楚,如同某人說的如果我們要自己翻書我們要他做啥??對他的課,我只能說就算我不想混也不行,沒人教,他又給錯誤的觀念,想上都不能上。


還好,班上的同學有人去抗議!雖然,在跟學校談的期間,發生很多事。雖然,學校一開始不願意談。很多很多的雖然,但是今天他們終於成功的讓學校答應要處理了!


他們答應說以後他的課他們會來監督,這樣就不用怕他搞鬼了!整個感覺就是愉悅阿!果然,有些時候還是必須強迫學校做處理,如果當初不是那幾個老人出來的話,我想可能這學期就會這樣度過白白的浪費時間跟金錢。在這裡,真的很感謝他們!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