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今日日記---下雪了


  今天放學,坐上捷運!遇到兩個"只會說別人不會說自己"的女生,他們兩個讓我只想趕快"下車"!!!


  原因是...他們兩個進車廂後,做到我的旁邊,聊著"甲的頭比較適合用XX牌洗髮精,乙的頭髮超髒的我想只有XX牌的適合他!飛X牌的洗髮精聽說很難用,剛好可以給丙用!"靠近我的那個一邊聊一邊一直抓頭髮撥頭髮><"!頭皮削削就一直掉到我的褲子上!想閃都沒地方閃(尖峰時段)!!真的很想對她說:小姐麻煩你先弄好你自己的頭吧!!!雖然到最後我沒說出口,可是當我站到車門後,我當著他們的面拍我的褲子!(有點小沒品的說)



  上了公車,想了想打給蓉。因為我真的很想罵人,就打給蓉跟他抱怨啦!!!今天公車超超超擠的!好不容易到站了,看見了某女孩站在腳踏車上跟一個男生在聊天!走近一看原來是小加加^^,就拉著他要他陪我去買東西兼聊個天。



  回到家後,在前廳跟老爸還有老弟聊到那兩個女生(頭皮削),老爸說:下次遇到要大聲的說"下雪了"><(汗)!



  最近發現我超喜歡跟老爸老媽在一起看電視兼聊天^^!最近好幸福喔!!




今日,特別記事:下次遇到頭皮削女孩,要跟他說:小姐,不好意思你在下雪。

沒有留言: